close

跟豬小弟在一起後~~豬小弟就常常帶我去吃吃到飽~~

有一陣子我們二個還瘋狂的找台北市不同餐廳的吃到飽~~

吃了那麼多東西~~再加上不愛運動的我~~~

終於體重破表了~~50公斤以上~~~天丫~~~

這叫我情何以堪丫~~想到初我的體重也是45..46~~

現在就像個歐巴桑一樣~~~連媽媽手都出來了~~

以前好看的衣服都不能穿~~看到以前同學美美的照片~~

我也要瘦~~~我也要瘦~~這個夏天我一定要瘦回來~~~

看來我要擬定好減肥計畫才行~~~

甘巴爹~~不要讓豬小弟笑我胖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